番茄炒蛋

🐠鱼羊鲜🐑咸蛋甜🐯

      我的卤蛋分开旅行两周年啦。想起了分开将近十三年的我的初心CP。逛了一圈微博,发现初心居然发糖了。

      9/17亚麻去看了拓麻的舞台剧,拓麻还给了亚麻一个单独的饭撒:我看见你了哦!



      九月初亚麻入社20周年。两人也是20年的挚友了。

      “感觉一转眼就过去了,却又似乎非常漫长。”

      人生有超过2/3的岁月在杰尼斯度过,两人也占据了彼此2/3的人生。


      “第一次参加甄选会的时候,眼前所见的一切都闪闪发亮,那是一个截然不同的世界。

      感觉自己纯白色的心灵一瞬间被未曾见过的颜色描绘上了多彩的未来愿景。”



      翻到08年亚麻生日的seven teen 40周年特别篇的访谈,彼时他们分开旅行已经将满四年:

      山下:“从今以后也是,我们的关系并没有变化,变化的只不过是我们周围的环境。”

      生田:“虽然我觉得所谓的不变真的很难。和过去相比,周围的环境的确是在不断变化着的,或许最终改变了才是比较常见。但是,山下并不是那样,我相信。”



      我们都在彼此看不到的地方努力前行着——


      “一起爬到顶点吧!”


评论(9)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番茄炒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