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炒蛋

🐠鱼羊鲜🐑咸蛋甜🐯

致总是温柔包容我的读者小天使们——


      收到了 @婶er 为《人鱼之吻》写的长评。

      哎呀要说一下并没有生气啦,前两天的灰心丧气也不是因为婶儿没有早点儿来看文,是其它乱七八糟的事儿啦。



      第一次收到这么长的文评。现在真的很开心很感动呢。



      怎么说——大概是因为我是个很害怕寂寞的人。


      中学时代就喜欢和闺蜜聊同人的脑洞,用了好几本厚厚的笔记本,写了许多不明所以的字句章节。放学的时候,我牵着脚踏车,闺蜜捧着我的笔记本一边走路一边窃窃地看,偶尔还要担心擦肩的校友会不小心望见里面的内容。

      看完以后,我们会像少女心泛滥的神经病一样讨论情节,为一些莫名其妙的脑洞尖叫不已。

      后来上了高中,为了备考而停了笔。再后来渐渐淡出了二次元的圈子。



      好些年后,突然掉进了蕾哥的坑里。

      虽然现在和闺蜜依旧离得很近,依旧可以为寻常的小事聊到天亮笑到爆炸。但总归是已经无法像彼时一样,写了文当即给她看了。


      然后开始把文发上了lof。



      其实写文字最初的冲动都是表达自己的心情,抑或是讲述一个心内的故事。不应该为了迎合任何人而写,而是想要写才写下来,仅此而已。


      可是又同刚才说的那样,我是个害怕寂寞的人。于是总会期待得到回应。

      想要得到一种与读者交流的心情。


      所以每次看到婶儿还有其他的小天使们给我留言,尽管我总是回复不好你们的留言,但还是非常非常开心也非常非常期待你们简简单单却也温柔无比的回应。

      观感是好是坏,我都照单全收。哪怕只是一句“还可以”,哪怕有小伙伴说这儿不好那儿不好,哪怕我并不愿意也并不会去改,我也为收到了这样的评论而感到欢喜。


      因为想要交流的心情被回应了呢。



      写手大概都有一点儿自负却又自卑。

      像我这样玻璃心的人,就更甚啦。没有人理会的话,果然还是会很挫败吧。【笑】



      不论到了何时,只要有想要表达的心情,我都会继续写下去。

      而在我还驻扎于此之际,能够得到你们的温柔相待,能够不被你们嫌弃,能够与你们交流——哪怕我们的对话只停留在几句寻常的招呼,哪怕我们其实从来都不认识彼此,但能在此与你们相遇,已经是再开心不过的事情了。



      感谢你们一直陪着我❤



      今晚满月。

      原本我不是个浪漫的人。但是看到浪漫的蕾哥点了仙女棒,放了紫白相间的气球,为我们许下了温柔的心愿,也忍不住跑去拍了月亮。








      今夜月色很美。


评论(88)
热度(56)
© 番茄炒蛋 | Powered by LOFTER